小瑜博客 charlence21.blogspot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学习放下


我把自己关起来 对着天黑窗外的夜幕发呆

想起大师对我说的话,叫我别自找烦恼,很多事情明明很简单可又很喜欢钻牛角尖。。。。往往把事情弄成复杂。。我的心情和想任何感觉都太着急。。他劝我别赶。。。。 会很辛苦。。

现在慢慢学习懂得放开点,就好比拍卖会一样,当自己最想拿到的东西给别人得到,那种<输>的感受。。 我老板告诉我,要懂得放下才可以做拍卖顾客。。 我想我是不懂的放下吧。。

我的人很执着。。“牛” 不听别人的意见,总是觉得自己的意见最好。。 很恶搞吧!
当被误解时也不爱解释,总是觉得对得起良心就无须理会其他。。

放下是现在是我必须做的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