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博客 charlence21.blogspot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等待。。


等待。。

等待总让人觉得寂寞。。

你总是告诉我你好忙 到底几时才有时间 我已受够了这种冰冷的寂寞。。。。

你说要多点空间,叫我计划自己的节目。。 可是我只想依赖你,可你却不了解。。

恋爱不是应该开心和愉快吗? 可我们却好多争吵。。

每次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朋友陪我聊天。。 你所给的伤害我很难理解与体谅。。

我只含泪恨你说等下一次。。不想信还有下次。。等到有些心意已不在。感觉已经麻木。

过去的甜蜜已经是心酸痛苦的回忆。。


过去你给的期待被你一次次的摔坏,已经碎成太多块,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终于看开爱不可等待。。我们之间太多争执。。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曾以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经好遥远

绕一圈我才发现 我有更远地平线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 我现在才懂得

选择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幸福要自己负责 错过的请你把握

No comments: